7月29ㄖ   昨天真的發生太多太多事情惹,先慢慢說好惹。  昨天因為要帶新人,所以我上班時間中,我可以ㄑ巡店,就再要下班時建築設計 突然想到妹妹a生ㄖ蛋糕沒買,所以載著烤焦ㄑ買,沒想到,我的錢包沒 帶,想說ㄑ北鼻家拿,誰知到停好車後,大門鑰匙拿好後,我的西裝機車鑰匙 跟手機放勒車廂後,我很順手a把車廂關了下去,才恍然大誤....    結果我叫北鼻a爸爸把北鼻之前那台63缸a機車術後面膜借我,我就先載 烤焦回去上班,自己再去找葉啥米小叮噹a....    結論就是他把車廂扳開,我手身進去拿鑰匙 才結決惹這件白婚禮顧問痴a 事情。    昨天早上時,也發生一件事情,就是我去中油上廁所要走回店裡時,那個  阿貝剛好洗玩車,而剛好加油那邊在叫我燒烤,我頭才轉過去看加油那邊時,那ㄍ  死老頭就抓住我的手,我用理甩開後,頭也不回的走回店哩,因為那ㄍ死老頭  已經不是第一次對酒店工作我動手惹,沒多久嫂子上來後我跟嫂子說,嫂子就去找他們  a組長,後來下午時,四輪又跟阿第仔2個人ㄑ加油站,聽四輪說他ㄑ找組長會場佈置  而阿第仔去找那個死老頭,還踢了他一腳....         今天我是忙到靠北,只有累,但是北鼻今天跟我聊最久,   所房地產以我好開心好開心。   洗完澡要馬上回淡水睡覺惹        昨天你罵我髒話,你很好 我們真的連朋友都不用當惹 降應該是你開幕活動要的結果吧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景觀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96xpqg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